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黑屋

変わらなきゃ

 
 
 

日志

 
 
关于我

マー君だよ~

文章分类
网易考拉推荐

2013年11月20日  

2013-11-20 14:57: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严重的腰肌劳损让我一天之内从屁颠屁颠的欢脱汪变成了走路都要扶腰慢行的竹节虫……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不过话说回来萨隆巴斯真好用呐~
就是小块了一点
 
 
复健练习
剑道NAO,嘛我还是觉得草稿的时候最好看啦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昨天萝卜来问我做不做台历
我鼓励扭曲了他的意思画了个不知道什么出来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然后我告诉他这个可以用来做挂历……
 
 
他就再也没跟我说话了!
 
所以后来我跑去和前辈语音了= =+
说起来前辈的声音真他妈的好听!!!!OTZ
中文也说的相当好啊///////////
 
 
该觉得满足XD
至少现在每天都有人和我说话~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

 

 

金刚狼2果真没有辜负期待

幸好没有花钱去电影院看

 

 

 

================

 

 

这集阴阳屋亮点暴多

看得我好海森XD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哎呀知道你身材好了啦可恶/////

果然这家伙很喜欢早安娘啊

 

 

下集预告高能!!!!

大姐头嗷嗷嗷嗷嗷嗷嗷!!!!!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左边的美女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想起来高中的时候也经常这样啊XD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

 

马琳老可爱了啦!!!!!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不过每次弹幕都在说月光姐姐很羞耻XD

不就是个17岁的Q娃而已嘛哈哈哈哈

2013年11月20日 - Ma - クロス

 

=============

 

 

哟西,加油工作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